作文 暑假趣事
[作文 暑假趣事]  记得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发生过这样一件事,作文 暑假趣事。
那天中午,我正在房间里抱着爸爸给我新买的那本《十万个为什么》,翻来覆去地看个不停。妈妈正在厨房里为了做菜忙得火热朝天。
忽然,听到妈妈喊一句:儿子啊,没有味精了!你帮我到公园门口的小超市买一包味精回来好不?我在看书,正看的起劲,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好。妈妈塞了20元钱到我手里。我还沉浸在书里,一手拿住书,另一手拿住钱,穿好鞋子就边看书边走到了小卖部门口。
我照妈妈的话,用极高的童音对着小卖部里面的阿姨说:阿姨,要一条围巾。
里面的那位阿姨很是奇怪:现在大热天的买什么围巾啊?
我说:我也不知道,我妈妈要我买的。
那位阿姨就拿了一条便宜的17元的围巾给我,找回我3元钱后,我看着书回到了家里,小学二年级作文《作文暑假趣事》。
刚进家门,妈妈就高兴地欢呼:噢,味精来了,味精来了。
我说:妈啊,你大热天的买围巾干什么?
妈妈说:做菜要用啊!做菜不给味精味道就差很多!
我心里暗暗默念:以后如果我会做菜了,一定每次都要给一条围巾……就把那条围巾递给了妈妈。
妈妈拿到围巾,顿时傻了眼:我要你买的味精,你买围巾回来干什么?
我大惑不解:就是你要我买围巾回来的啊!
这时我忽然想起妈妈吩咐我的时候我的脑袋里全是书,当然会听错。便说:……不好意思……我看书太认真……听错了……脸涨得通红。
妈妈开心地笑了,把我搂进怀里……
这件事再回想起来,还能让我开怀大笑……
北京东城区电饭锅二年级:二十
为您推荐
老师上课用的多媒体幻灯片是怎么制作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