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小学暑假作文300字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狮子狗,它的名字叫丁丁。
丁丁的脸和别的狗的不一样,它的脸短短的,头上的毛很长,只露出一双大大的眼睛。它的腿很短,跑起来就像一个大毛球在地上滚。平时睡觉或休息的时候,总喜欢爬着。
丁丁饿了的时候,就“汪汪”地大声叫,只要你给它食物吃,它立刻不叫了。中午的时候,我就带它去草地里玩耍,它就象一只出笼的小鸟,到处跑,那高兴劲就甭提了。你一见准会喜欢上它的。
丁丁不但样子逗人爱,还帮过我一个大忙呢!有一次,我带丁丁去公园玩。一路上,它都是东张西望,像在找什么东西似的,还翘起一条后腿到处撒尿。到了公园门口,我买了一个鸡腿,三下两下就把肉吃完,就把骨头给了丁丁。丁丁把骨头吃完了以后,“汪汪”叫了两声,好像在说:“谢谢。”走了一截路,我突然感到内急,就躲进一个树丛中,了了一桩“大事”。我想:一会儿玩什么好呢?想着想着,就到了一个玩赛车的游乐场,我一看价钱,不贵,才2.50元一圈,我坐二圈吧。我正掏钱的时候,发现钱包不在了,忽然我想起刚才在树丛中的事。我便径直跑回刚才的树丛,到处找,可就是找不到,我急得脚不停地跺,丁丁也在树丛中东闻西闻。突然,丁丁叫了几下,我以为丁丁又找到骨头了,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我的钱包,我高兴极了,抱起丁丁说:“真乖。”
我们玩了很久才回家。出公园门时,我又买了一个鸡腿,这次,骨头和肉都是奖励丁丁的。
唉!你看,我家的丁丁多可爱。
开心的一天
今天去吃肯德基了。一进去,我们一家三口立即分了工,爸爸去订餐,我和妈妈去找座位。好不容易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趁爸爸还没来,我又打量了一下肯得基店堂:大厅很宽敞,桌椅整洁漂亮,设施齐全,四周的墙壁上画满了儿童卡通画和肯得基宣传画,有清凉的饮料、酥焦的薯条、香喷喷的汉堡包、色香味具全的大鸡腿,看着画上的食物,我馋得直流口水。“可以吃了!”随着我的一声欢叫,爸爸端着满满一托盘食物走来了。爸爸给我买了儿童套餐,我往餐盘里一看,哇!儿童套餐原来还送玩具呢!一个小巧玲珑的肯得基小人正在翻油桶,可每次他都运气不好,总是一头栽进桶里去!看着他那滑稽的样子,我不由得“咯咯”地笑出声来!“洋洋,你要是不饿,我们可要全吃了!”妈妈故意逗我,只见她拿起汉堡包大大地咬了一口,我一看急了,左手抓起大鸡腿,右手拿起汉堡包,也啊呜啊呜地吃起来,不一会儿,一套儿童套餐就被我“报销”了!
走出肯德基店门,肯德基的美味还在我嘴里回味。我心中一直在想,其实国外真的有很多好的东西值得我们学习。
在生活中感受快乐
今天是周六,我做完作业,看见妈妈在做饭,我非常好奇,于是就走过去,对妈妈说:“您在做什么饭。”妈妈说:“在做炒米饭。”我很高兴,因为我最喜欢吃炒米饭了。
这时我非常想学如何做炒米饭。于是,我对妈妈说:“您可不可以向我说明一下炒米饭怎么做?”妈妈回答:“当然可以了。”妈妈讲:“第一,先蒸好米饭;第二,要切好胡萝卜和蒜苔;第三,炒两个鸡蛋;第四,把菜放进锅里一块儿炒;最后,再把米饭和鸡蛋放进去,炒一会儿。香喷喷的炒米饭就做好了。”
我对妈妈说:“我把餐厅里的小刀也拿来上阵。”不过我感觉好象把蒜苔和萝卜切成那么一点儿还真不简单。我不太想切了,这时,妈妈说:“久练才能熟,切菜也一样。”我听了,又拿起刀子切了起来。
第二天我又去练习,发现在短短的五分钟内我就能切许多了。中午我看星光大道电视节目时,一个厨师能把一个胡萝卜削成一个小鸟真漂亮,我想他一定练了好长时间,这大概就是熟能生巧的道理。
通过这两件事,我知道了生活中有很多有趣的事。做事要脚踏实地,在今后,愿生活越来越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