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作文,保证你得满分。
田园的空气是清新的,田园的天空是蔚蓝的,田园的景色是独特的,田园会是你留恋往返。
早晨
早晨,空气清新迎面吹来的凉风会是你神清气爽,看!鸟儿在叽叽喳喳的唱晨歌,小溪慢慢的流淌,太阳把温暖的阳光洒向田园,柳树吸取阳光变得充满活力并在津津有味地听小鸟唱歌。
中午
中午,天气闷热不想早晨那么凉爽,知了齐声合唱“知知知”……早晨的小鸟累了无精打采地趴在树杈上,柳树累得也弯下了腰,乡下的孩子们一个接着一个地跳进小溪里小溪很欢迎孩子们的到来用浪花拥抱着孩子们,孩子玩打水仗泼水球,孩子的笑声和快乐的心情融进了空气中,给闷热的中午增添了几分乐趣。
黄昏
黄昏,在远处的小山顶冒出一缕青烟,用手摸摸地面还有一丝余热,凉爽的微风中带着一丝暖意。瞧天空中只见深红的晚霞已经染红了半边天空,蔚蓝的天空换了一件深红色的裙子,美丽的晚霞形状不同千姿百态,两匹马在空中赛跑跑着跑着不见了消失了踪影,是哪位魔术师把黄昏装扮得如此美丽迷人?
夜晚
夜晚,太阳依依不舍地离开天空,美丽的月亮给幽静的大地洒下一片银辉,温柔的月光照在小溪里小溪显得更加美丽,天空好像一张蓝色的波斯毯上面镶嵌着黄色的“小宝石”“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小星星唱起了悦耳动听的歌。宁静的夜晚安静而又迷人,鸡。狗。猫。鸭。都睡了,花儿小草也睡了,人们也进入了甜美的梦想。